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毕业时分总是伴随着留念、不舍和伤感,而又混杂着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的欣喜和憧憬。2018623日晚,大气环境数值模拟实验室的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组内2018届本科毕业生王晓东、冯家望、杨钰菡同学顺利毕业。王晓东同学将继续在中科大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冯家望同学将前往国防科技大学继续研究生学习;杨钰菡同学将远赴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


赵纯老师寄语毕业生:本科阶段的毕业绝非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日子必将更加精彩纷呈,祝各位同学学业进步,前程似锦,组内的师兄师姐们也都送来了殷切的祝福。最后杨钰菡同学和赵老师合影留念。


愿此去有繁花似锦,再相逢还依旧如故。祝愿两名远去的毕业生带着理想,展翅翱翔,点亮希望,扬帆起航。记得常回家看看,母校等着你们学成归来!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系电话: 0551-63606637
电子邮件: chunzhao@ustc.edu.cn
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Modeling Lab (AE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