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辑 | 大气专业校友论坛

    

   9月18日上午,地空学院大气专业在专家楼举办了“辉煌地空60年大气专业校友论坛”,当日,吸引了众多的老师、学生前来观摩,论坛现场更是别开生面的精彩。

   

   

    论坛在傅云飞老师的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拉开序幕,傅老师介绍了大气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面临的现状。



                                                     做科研,我们是认真的


      会场气氛活跃,中国科学院的陆日宇老师和肖子牛老师先后做报告。傅云飞老师听了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后有话要说,迫不及待在两位老师报告结束后提问,我想这就是大神们对于科研工作“斤斤计较”的态度了吧,膜拜ING......

 



                                                         学术那些事儿


      随后陈权亮老师、邹捍老师、邹成智老师也做出了精彩报告,大神们让我们知道了科研的路很漫长很孤独,但只有坚持信念,不负初衷,必将有所回报。






     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中,本次“辉煌地空60年大气专业校友论坛”圆满落幕。会后,专业老师同返校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系电话: 0551-63606637
电子邮件: chunzhao@ustc.edu.cn
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Modeling Lab (AE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