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赵德峰、王晓妍、马井会、俞玮老师应邀来访

       2019年1月17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赵德峰、王晓妍、马井会、俞玮四位老师应邀访问地空学院大气科学专业,访问期间,其中三位老师依次为我们广大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反响热烈。

       赵德峰老师,青年研究员,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报告题目:环境条件调控植物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与其对成云的影响 。



     王晓妍老师,青年副研究员  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报告题目:PM2.5 Pollution in China and How It Has Been Exacerbated by Terrain and Meteorological Conditions 。



马井会老师, 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高级工程师,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大气海洋科学系在职博士,报告题目: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业务进展 。



报告期间,广大师生也对三位老师的报告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提问、讨论,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下图为 大气科学专业赵纯老师与上海复旦大学团队合影留念 。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系电话: 0551-63606637
电子邮件: chunzhao@ustc.edu.cn
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Modeling Lab (AE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