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气溶胶及其气候效应研究成果学术交流会

        2019年1月17-18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了“中科大气溶胶及其气候效应研究成果学术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复旦大学、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南京大学、国家气候中心五个著名高校、科研机构二十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此次会议的意义在于分享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会议由美国怀俄明大学刘小红老师主持,他首先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真诚致谢并对此次出席的各个单位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上,各单位代表依次上台做报告,介绍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参会的既有在该领域参与科研工作二十余年的权威学者,也有刚步入科研工作的新星之秀。会上,大家互相讨论、学习,互相借鉴、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了该领域所面临挑战,解决了现实出现的部分难题,更加强了该领域内部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合作。会议历经两天,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系电话: 0551-63606637
电子邮件: chunzhao@ustc.edu.cn
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Modeling Lab (AEMOL).